析客网络 - 助您接入互联网+

房源分销信息发布系统定制实现高效售房
  • 分类:产品知识
  • 来源:析客网络
  • 发布日期:2020-09-28

       在忙碌的工作中,有了房客多让中介更快捷的找房源,工作效率提高了几倍,为房产中介节省了更多时间带客户看房,采集抓取信息快,能让中介在短时间获取有利的信息,江门网站建设公司现在就来简单的说一下房源分销系统开发的作用!

       中介房源分销系统拥有强大的管理功能,比如:发布房源信息、客户资源跟进、站内资源搜索、数据管理、业务动态等,都可以在中介房源信息管理系统上呈现出来,利用系统平台对房产中介公司的工作业务以及各项事务进行信息化、流程化的管理,以此提高工作效率,改善中介房源的管理状况。

       房源分销发布系统可以在客户提出需求的时候立马匹配出相应的房源,或提醒经纪人通过房源变动去激活老客户,这样一来就能让您的公司房客源匹配率成倍提高,同是也能让有经验的中介来整合资源,实现多个渠道同时销售,帮助开发商和各楼盘快速实现传统线下服务的线上化,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高房产中介的服务质量和效率。

       总的来说,房源分销信息发布系统定制开发功能上特别方便、人性化,在操作方面简单易上手,方便快捷的将房产信息分销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同时获取主流门户网站的房源信息,自动过滤重复发布的房源。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析客网络
关 闭